感谢你点开这个主页!
很高兴认识大家,我爬墙了!但还是会定期上线的!我永远爱弹丸论破!
非常感谢喜欢!
紧急联系请走@霜降鲸落
这里是弹丸论破圈堆放专用号。
过激日向厨+标准创吹+男前创派。
究极无敌杂食,产粮狛日only。
糖刀随机掉落。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欢迎找我扩列唠嗑!
封面及头像来源p站okr太太。

© D.K.H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写点关于狛日的感想

都说深夜容易多愁善感,在看了v3哭的死去活来之后我终于明白了二代的好,所以就来写写我和狛日之间的故事吧。

不知道从何说起,就先聊聊是怎么接触到狛日的吧。

其实一开始我是个火影佐鸣圈的小透明,呆了三年多,最后实在是被残念的结局深深打击,于是退了圈。正好那个时候赶上火影舞台剧,我看了视频,找到了现在的idol佐藤流司,和佐藤流司一路去了刀剑乱舞……好吧,在刀剑乱舞的某个冷cp圈里,有个太太说想写弹丸论破paro,我就手贱去搜了一下。

然后被震惊了。

之前也在草饼群里吐槽过,我以前一直以为弹丸论破和国产的那种赛车陀螺的竞技动画片一样……翻了百度才发现是悬疑。悬疑好啊!加分!再一看,PSP游戏好啊!加分!于是就被圈粉了。

之后去看了一代动画,开头差点没被粉血吓死。看了好几天,补完了,发现没二,就先去看了三的未来篇。看到有弹幕在刷狛枝日向,当时就已经知道是二代的人物了,虽说那个时候狛日对我来说还非常的陌生。去看希望篇的时候发现自己看不懂,一咬牙自己下载了二代游戏,开始了开荒生涯。

开局我就傻了,我还以为二代主角是狛枝,毕竟狛枝是幸运……没想到是日向,当时还觉得有点可惜,现在想想,能以日向君的第一视角玩游戏真是太好了!!一开始没打算站cp的,但是后来看到第二章的捆绑喂食play的时候就不行了,坚定不移的站了狛日。

当时挺好奇日向什么才能的,就去百度看了看,结局被剧透了一脸不过我依旧心满意足。大概是因为看过SAO的原因所以大概能想象到新世界程序是个啥……

狛枝是第一个攻略成功的人,最后那句话可以说是彻底让我有了为之产粮的冲动。看到第四章心都碎了,第五章更心碎。不仅仅是因为虐的要死的剧情还因为难度啊!!滑板难度太大了吧!!!

Anyway,就这么入了坑,当时大概是二月头,第一篇文是在狛枝生日的前一天发的,当时脑洞还挺多的,结果就挑了个这么难写的题材……写的还特别烂,到现在都不敢看第二遍,事实证明我真的不会开车,请放过我吧orz。

UI那篇文的意外走红是我没想到的,好吧在我心中一百以上的热度都算是很厉害了,毕竟以前从来没有那么多人看过我的文。之后又写的那个游戏漫展论坛体,虽然不是我最喜欢的两篇,但是真的是红心最多的……

给狛日产粮也有好几个月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居然那么高产??截止到现在应该已经写了十六万字左右了吧,可能是因为我太闲了吧……要说最喜欢的,其实是《Flower Dance》和《六小时的距离》,对就是完全没啥热度的这两篇。FD那篇是我听着同名的钢琴曲写出来的,才听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虽然到现在这个坑还没被填完。时距讲的是时差梗的异地恋故事,可能是因为这个比较贴近生活,所以对这个梗有着莫名的亲切感。不过大概是我不擅长描写直白的感情吧,所以写的不太好。梗我给满分,自己写的还是给个不及格吧……

猫咪后院那个最后结尾感觉有点扯??至于作为生贺的约会那篇就直接是瞎写了,我自己都没谈过恋爱还写别人谈恋爱,大概是疯了。自己的文风应该是接近于吐槽+流水账吧。

然后来说一下ooc问题。

这个问题超严肃的,同人都有ooc,我只能尽我所能保证我笔下的狛日不变成重度ooc,但是轻度肯定是避免不了。弹丸论破本来就是一个出乎常规的大背景,不同时期的狛日性格都有所差距。狛枝的话,在学级裁判上来说绝对是站在希望那边的人,学级裁判上面不管是凶手还是其他人,谁强谁有理。不过日向他们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也是事实,所以这个才是狛日cp的真正由来吧。

狛枝所追求的是绝对的希望,但是在本篇之中,才能成为了希望的代名词,于是在发现日向没有才能之后才会那么冷淡,这个绝对是虐点吧!!但实际上世界上是不可能存在没有才能的人的,连幸存者(天海:喵喵喵??)都能成为才能,日向的才能要说成是超高校级的呆毛也没错吧?!(我开玩笑的啦)

日向身上的某种气质就可以成为一种才能了,日向人缘超好,被大家爱着的日向君一定是超高校级的天使吧!!狛枝之所以五章搞事,主要还是因为七海身份的缘故,绝望残党的身份是他不允许的,于是才想团灭大家。总结一下就是一个可以为了希望奉献自我的好青年,再考虑一下,要是他见到了更加充满希望的人的话,说不定就和墙头草一样倒了。(bushi)

再说日向,感觉他是整个弹丸里塑造最成功的角色,没有之一。

开始给人的感觉是温柔的,到了后面为了生存也会变得强硬起来。在怀疑和相信之中相信的成分占的比较大,知道在二代的环境下不杀人才是最好的选择,可能是良心过不去,还有一点是不想主动搞事。

但是说到底好像还是为了活下去,学级裁判虽然很伤心很痛苦但是为了生存还是不得不推理下去。可以看出他内心是存在恐惧的,但是不想死,所以才……总得说来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角色??遇到杀人事件会害怕,会为同伴的死而悲伤,会为了活下去而强迫自己思考,但是在遇到难以选择的情况下也会和正常人一样逃避自我。倒不如说这个最真实的角色才是最棒的了!!玩二代超级有代入感的!!

但是预备学科时期看上去有点自卑,为自己没有才能而感到痛苦,这点和普通高中生也没什么两样吧……存在侥幸心理,但是还有点疯狂,毕竟正常人都不会为了才能出卖大脑的吧……

OK,我也说不清楚,总之我就是特别喜欢他就对了。就是因为是一个真实的人,所以反而没有办法去形容了。每个人都是不能只用单单几个词去概括的,日向也一样,反倒是狛枝好懂一点……虽然我也写的很烂。

所以说同人文真的太难了!!
希望下半年可以写的更好??想磨磨文笔,总觉得自己的文笔还不够好呢。相见就是缘分,能一路辗转来到狛日圈也算是我的幸运了,认识了那么多的太太真的很高兴。狛日绝对是我最上心的cp,没有之一。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这个乱写的不知道算是什么的东西,如果有人看的话,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我也是深夜吐槽写出了自己的心声罢了,因为回过来看看觉得还是蛮感慨的。我居然也有被人称呼太太的一天,真是不可思议啊。

希望狛日的粮越来越多,希望各位太太们越来越好,希望狛日赶快去结婚!!

感谢命运能让我遇到你们,真是何其有幸。

评论 ( 3 )
热度 ( 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