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点开这个主页!
很高兴认识大家,我爬墙了!但还是会定期上线的!我永远爱弹丸论破!
非常感谢喜欢!
紧急联系请走@霜降鲸落
这里是弹丸论破圈堆放专用号。
过激日向厨+标准创吹+男前创派。
究极无敌杂食,产粮狛日only。
糖刀随机掉落。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欢迎找我扩列唠嗑!
封面及头像来源p站okr太太。

© D.K.H
Powered by LOFTER

【个志】约画手太太们画封面啊啊

占tag抱歉,但是实在是没办法了。事情是这样的,自己想出个人志,急缺封面图,自己又不会画画😭
个志大部分都弄好的,非常需要封图,所以跪求各位画手太太看我一眼吧,价格咱们可以来商量啊😭知道自己的文笔不好,出个志也算是给自己了却心愿了,毕竟是第一次,所以还是挺想做好的……
如果有画手太太愿意接的话,麻烦戳我q,2107291342谢谢谢谢!!顺便劳扩,戳一戳小蓝手吧😭

评论 ( 23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