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点开这个主页!
很高兴认识大家,我爬墙了!但还是会定期上线的!我永远爱弹丸论破!
非常感谢喜欢!
紧急联系请走@霜降鲸落
这里是弹丸论破圈堆放专用号。
过激日向厨+标准创吹+男前创派。
究极无敌杂食,产粮狛日only。
糖刀随机掉落。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欢迎找我扩列唠嗑!
封面及头像来源p站okr太太。

© D.K.H
Powered by LOFTER

【狛日】818最新英灵狛枝凪斗与日向创的二三事(论坛体)

*肝fgo肝到疯的产物,作为一个论坛体来说还挺长的,居然比上一篇论坛体还长……我只是在尽情的放飞自我而已。

*设定是绝望事件一百年以后,fgo这破游戏出了英灵版的狛枝和日向。

【搞事】818最新英灵狛枝凪斗与日向创的二三事

1L 楼主

RT,楼主要开扒了!五分钟以后开始!

2L

前排坐等

3L 

cp党非常激动,先赞美一下楼主再说XD

4L

万一lz是ls的对家怎么办【滑稽】

那么问题来了,你是站狛日还是日狛【滑稽】

5L

狛日不逆不拆!!!狛日党头顶青天!!!

6L 

日狛

7L 

狛日!狛日!!为狛日疯狂打call!!

然而这次活动却沉船了(哭)

8L

我也……【再见】

别说了,我一共六百发石头砸下去,啥都没抽到,我就想要个神座怎么这么难【再见】

9L 

我很怀疑我抽的到底是不是限定池,这次活动连续上了两个SSR,然而我却一个都没抽到???

10L

楼上的非洲人大家好,我是部落新来的【微笑】

不仅把攒的石头抽光了还氪了两发,只是……我就不说了你们都懂,我先去绝望一下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沉船的心疼你们一秒

我身边有个欧皇小姐姐,一共就抽了两发,一发出了神座一发出了召使【滑稽】

12L

吸吸吸吸吸,我要把楼上的欧气吸完。

13L 

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光非气

14L

我想打死11L,赶快拖出去吧,打死了算我的。

15L

我就抽到一个召使……然而我想要的是神座姐姐!!我想要姐姐呜呜呜

16L

别说了,这个游戏名字叫做礼装go【手动再见】

17L 楼主

哇这么热闹啊,看了一圈评论大家好像都没有抽到姐姐和召使啊。

那我就放心了(误)

好了现在要开始8了

大家都知道最近出的活动吧,fgo周年纪念,一次性出了两个SSR从者放入限定卡池。一个是“日向创[Alter]”,还有一个是“狛枝凪斗[Alter]”。给大家放两张卡面来感受一下。

【狛枝凪斗[Alter]卡面.jpg】

【日向创[Alter]卡面.jpg】

然后黑枝是Avenger,黑创是Ruler。

我跟你们讲,不要管他们强不强,强是一时的,帅才是一辈子的,从高颜值考虑,这两位绝对值得抽(语重心长)

18L

值不值得抽是一回事,抽不抽得到是一回事【再见】

20L 

黑枝Avenger好评!克制尺子创妹什么的嗯咳咳咳……【滑稽】

21L

这个大家都是懂的【滑稽】

看看剧情池里就能抽得到的正常枝和正常创,狛枝是Lancer而日向君是Archer……

emmmmmmmm…………枪兵克制弓箭手啊。

这就很耐人寻味了【滑稽】

22L

楼上分析的非常没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站狛日的理由之一

23L

但是说好的自古枪兵幸运E呢!!狛枝幸运居然A+!!!不科学不科学!!

24L 楼主

回复一下ls,因为狛枝凪斗是希望之峰学院第77届超高校级的幸运,所以才把幸运值设置为了A+吧

25L 楼主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希望之峰学院的一名学生,因为特别喜欢创妹所以当初才报考的希望之峰学院。

大家都知道距离人类史上最大罪恶的绝望性质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多世纪了,而狛枝凪斗和日向创都是绝望时期的人,甚至为世界恢复正常化做出了巨大贡献。说实话,到现在我们希望之峰学院里还挂着神座出流的肖像,想不知道都难。当然,我说的不是那个学院创始人神座出流,也不是你们都很熟悉的日向创Alter,而是满破之后的正常日向创。

初始日向创是白衬衫绿领带,第二阶段的形象是白发红眼,最终形象虽然看上去和初始形象很像,但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他两只眼睛的颜色是不一样的,一只是红色一只是绿色。我们学校挂着的就是这个异色瞳的创妹。

所以说满破图一定有参考这个肖像吧23333

楼主是个文科生,对于历史方面还是有点了解的,对人类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性质事件自然也是充满了兴趣。可是大家都知道,不管是高中还是大学的必修历史书上都故意把这段历史淡化了,导致很多人连绝望时期时伟人的名字都叫不出几个来。

于是楼主就稍微利用了我们学校的情报网查了一下。

26L

等下,楼主是希望之峰学院的学生?!

听说以前是一个世界顶尖的学院,专门为了培育各方面人才而创办。虽说现在的希望之峰学院是苗木诚院长重建的,但是也一样的难考啊??分数线真的超级高的,楼主好厉害!!

27L

哇居然是希望之峰学院的学生,简直66666666

28L

为了日向而考入了日向曾经的学院,这个肯定是真爱粉了。

29L

……我这个狛枝粉自愧不如【抱拳】

30L

卧槽卧槽卧槽

31L

讲真的,fgo的厨力简直影响了超级多的人去报考希望之峰的,我虽然不是希望之峰的学生,但是我家住在希望之峰边上,每年到了报考学校的时候就能看见希望之峰学院里面全都是人。

虽然感觉并没有很多人考上就是了……先请lz收下我的膝盖吧orz

32L 楼主

其实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厉害啦,我都要害羞了。

总之,都是为了厨力!!要不然又枯燥又无聊的学习谁做的下去啊,才考上希望之峰学院我就把家里所有复习书全扔了。

33L 楼主

好了,让我们继续8。

先和大家稍微讲一下希望之峰学院的机制吧,这个感觉还挺重要的。

新希望之峰学院是由苗木诚院长重新创办的,这件事楼上也说了。新希望之峰和普通的高中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教学资源啊学风什么的比较好。

然后旧希望之峰学院呢就比较厉害了。旧希望之峰分为“本科”和“预备学科”两部分。大家都知道旧希望之峰是一个培育尖端人才的地方,直到现在还流传这一句话,“上了希望之峰学院,人生就等于成功了一半”,由此可见旧希望之峰的影响力。而尖端人才所在的地方就是本科,那里的学生都有属于自己的称号,拿狛枝打比方,狛枝的称呼就是“超高校级的幸运”。

而预备学科就是收普通学生的地方了,这个预备学科似乎是从很晚才被创办,不知道为什么旧希望之峰的人就突然开始招收普通人了。

34L

原来希望之峰学院的历史是这样啊。

那么狛枝君就是毫无疑问的本科了。

超高校级的幸运……怪不得幸运A+

35L

讲真的,狛枝刚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基督山伯爵复刻了。

也太像了吧

36L

而且还都是Avenger……

37L

不过从运气上来说,狛枝真的是比伯爵好了不知道多少倍,伯爵居然根本就没有幸运值……???

38L

现在fgo里存在的三张狛枝卡运气都是A+呢……

反观日向就不一样了,感觉比起狛枝的幸运值日向的更迷一点。白创的幸运值是D,普通创的幸运值是B,等到了黑创的时候就一跃成为了和狛枝一样的A+?????

39L

真的假的啊神座姐姐的幸运值是A+??

我的好友列表里根本就没有人抽到姐姐,所以完全看不到姐姐的资料……sad

40L

不是,从白创到黑创之间到底发生了些什么啊……fgo的制作方在制作创妹的卡的时候有参照历史吗?

41L

应该有参照吧……要不然伯爵的幸运值怎么解释啊

42L

伯爵毕竟是大仲马小说里的人物,所以也没办法做参考吧……完全弄不懂

我只关心英灵的幸运值和金箱子的掉率有没有关联

43L

如果有关联的话直接上一整队的狛枝怎么样?从白枝到黑枝一起上!

44L

emmmm,这是某些重氪大佬或者欧皇才做得到的事情吧ww

45L

我有个朋友,氪金氪的真是像不要工资了一样。

然后他就把狛枝Lily的宝具给升满了【手动再见】

46L

卧槽大佬,服,想加好友

47L

这不仅仅要有钱,还要欧才行,太绝望了

48L 楼主

好羡慕前几楼说的大佬啊,狛枝Lily的池子根本没开几天,我连白枝都没抽到,他居然就五宝了……

可能我们玩的不是同一个游戏吧

49L

楼主,创妹是什么才能啊

50L

这个问题我也非常关心……不是说创妹是旧希望之峰毕业的吗,不然学校里挂他的肖像干什么

51L 楼主

继续讲希望之峰的事情。

创妹不是本科生,而是预备学科,所以没有被给予超高校级的称呼。

so,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才能,或许根本就没有才能也说不定。

52L 楼主

之所以知道创妹不是本科,是因为我特意去了校史室。校史室平时不禁止学生进入,但是好像没什么人对校史感兴趣所以就被封闭起来了……不过我们老师相当支持我们去研究历史,所以我去问老师要钥匙的时候,他想都没想就把钥匙批给我了。

……如果被他知道我是为了研究游戏才去看的校史室,他会不会打我啊(笑)

校史室很多年没人去了,楼主就坐在灰尘里翻了两个小时的毕业相册。然而什么都没有翻到,本科的话,相册只到第73届就结束了。从时间上来推断,狛枝和创妹应该是在70到80届之间,但是我没找到他们的毕业图册。也不知道是被人拿走了还是本身就没有,要不然就是在人类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性质事件里被破坏掉了吧。说实话,前73届能留下来就已经很不错了。

不过我倒是找到了其他的很有意思的东西。

除去毕业纪念相册以外,还有一个大纸堆,我翻了一下才发现是学生档案。不过这个好像被损坏的挺严重的,只能找到50期之后。然后就在第77期里面发现了狛枝的名字,才能是超高校级的幸运。

话说,似乎每一届都有一个超高校级的幸运的样子,这是什么情况啊??苗木校长的资料我也找到了,他年轻的时候好帅啊啊啊啊!不过重点是,他也是超高校级的幸运。

53L

说好的818怎么突然变悬疑了……

54L

楼主大概是想交代背景吧……

55L

不过看看希望之峰学院的历史也很有意思呀

56L

私自猜测一下,说不定每届一个超高校级的幸运就是旧希望之峰的特色??

我胡说八道的,你们别信

57L

但是没有感觉很奇怪吗?幸运是个什么才能啊……这样的才能到底要怎么选啊?

58L

对哦,不是说旧希望之峰学院是没办法通过考试进入的吗,听说只能是学校发邀请函?

那这个幸运……难不成是学校随便把幸运的邀请函扔在一个地方,谁捡到就算谁的吗【允悲】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那个满满的画面感

60L

但是讲真,我好心疼日向君啊……

就这么被认定了什么才能都没有……

61L

楼上也不要太过担心吧,楼主也说了是楼主自己猜测的,说不定创妹会来个扮猪吃老虎什么的……

62L

就算没有才能,能够拯救世界也很伟大的好不好!能以一届预备学科学生的身份被新希望之峰挂在教室里就已经非常强了!

63L

我是62楼,不好意思打错了,我是说日向君的肖像被挂在教室里,你们不要误会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65L

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满破白创

66L 楼主

在那个校史室里我还翻到了日向的资料,不然也不会知道他是预备学科。

日向的话,确实有一张资料,不过上面好像有印章印了个“已退学”。哇难不成他上了一半的学就退学了啊,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67L

创妹居然被希望之峰学院退学?

难道是因为纪律问题吗?搞不好他以前就是个bad student什么的。

68L

???????

69L

什么玩意儿啊……

楼主你该不会看错了吧?毕竟也已经过去那么久了,印章渐渐褪色导致看不清楚也是有可能的吧?

70L 楼主

不,这是不可能的,我对这个映像特别深,因为那个章正好盖在“胸围”那一栏上……

被91cm震惊的楼主是不会看错的,绝对。

71L

啥??91厘米??楼主说的是胸围吧??

72L

原来日向君胸围91cm啊!【恍然】

所以苗木校长的呢??狛枝的呢???楼主你注意了吗???

73L

从立绘上来看好像没那么明显啊……

我觉得这有失公正。

74L

楼上的,在这个世界观里连亚瑟王都是女的,你就不要抱怨胸围的事情了……

75L 楼主

等下,重点不在胸围上面吧??

76L

话题的风向渐渐变了23333333

77L

都是楼主带的头【允悲】

78L

是的就是楼主(误)

79L

(强行甩锅)

80L 楼主

和我没关系啊喂!!

不管怎么说,背景就介绍到这里吧。

目前获得的情报是这样的(我跟你们讲,楼主我还特意写了张小纸条来记录人物关系)

旧希望之峰分为本科和预备学科,预备学科为后开设,目的不明。

狛枝凪斗是77期本科生,才能是超高校级的幸运。日向创是预备学科,才能不明。

以及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神座出流(应该是耳熟能详吧,楼主我是从小听着神座姐姐拯救世界的故事长大的……),他和日向创之间的关系在历史书上说是日向创的第二人格,日向创是双重人格,神座出流在绝望时期曾经活动过一段时间,这个是我查资料查到的。

下面才正式进入818狛枝凪斗和日向创二三事的环节。

81L

怎么就没了???楼主不要吊胃口啊

82L

坐等,感觉很精彩的样子

83L 

这个贴子都快刷了100楼了楼主你却告诉我重头戏还没开始???

84L

可能之前看的都是假的 818吧【绝望的微笑】

85L

总之,还是等楼主吧……

我也对绝望时期的历史蛮感兴趣的,所以也去买了相关资料。有的书上说在绝望时期,一直都是神座出流的人格在活动,而日向创的人格好像一直就没出现过。至于狛枝,狛枝凪斗[Alter]应该是狛枝在绝望时期的形态吧,他不是一开始变成了绝望残党,之后才洗白的吗。看黑枝的卡面上,左手是带着手套的,听大佬讲满破的时候黑枝的手套被摘了,露出的是一只长得和女的一样的手……还涂了红指甲油。

不清楚这个和真实的历史有没有关系,对于绝望时期的历史资料还蛮少的,目前维持着各国之间秩序的未来机关似乎并不想公开这段历史,可能是因为太残忍了。

86L

赞同楼上的观点,不过你们不知道吗,未来机关专门出了本写绝望时期历史的书,只不过完全不知道里面几分真几分假【摊手】

87L

那个书我看了,说苗木校长是打败了绝望黑幕江之岛的人,似乎是把江之岛逼到自杀了。然后对于创创,就只提到了创创为战后恢复世界做了巨大贡献,狛枝是跟着创创一起的。

但是神座提的还要更少一点,只知道是创创的第二人格,在绝望时期和狛枝一起变成了绝望残党,对于是怎么恢复的一概没提。我看完之后简直想打人。

88L

可能是因为有些事情不方面公布于世?那本书给我的感觉就跟删减版电影一样,东砍一点西砍一点,最后连故事剧情都接不上【笑哭】

89L

是这样没错

话说这个贴难道不是正经的讨论狛日哲♂学的吗??为什么突然变成了研究历史……

90L

话题的走向越来越不对劲了,都怪楼主

……虽说和楼主无仇无怨,但是这个锅还是先甩了再说。

9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一秒

92L 楼主

????再这样我就不8了啊

93L

明明是一件悲伤的事情我为什么那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对不起楼主,您请继续8下去hhhhhhh

95L 楼主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我们希望之峰里面有个神奇的心理咨询室,里面还有一个可以和你聊天的AI?

96L

卧槽那是个啥啊完全没有听说过好吗

97L

心理咨询室???在哪里啊

98L

这个好像是很久之前被成立的吧……现在还有这个神奇的东西存在吗?!

99L

??????楼上似乎知道什么

100L

就是以前听我亲戚说过,我那个亲戚很久以前考上的希望之峰学院

101L 楼主

这个心理咨询室是存在的,在现在校区的教室办公楼顶层。

平时是不对外开放的,不过楼主悄悄的趁着午休人少的时候溜上去了。门是锁着的,楼主尝试着敲门,然后就听见有一个女孩子在里面讲话。当时真的是吓了我一跳,还以为是敲错门了来着。

之后楼主还没说什么,门就自动打开了。那个时候顶层还没开灯,看上去蛮恐怖的,嘴上说着不怕其实心里还是有一点怂的,毕竟你们都知道人类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性质事件的开端就是希望之峰学院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性质事件,让楼主总感觉鬼气森森的。

然后我就进去了。

然后就看到了一个AI,是个女生,粉色短发,手里拿着个游戏机,之前听到的女生的声音就是她的。一开始我是听说希望之峰学院里有个AI在心理咨询室里,不过我还以为这个AI已经废弃掉了。这次偷偷跑上来完全是来碰碰运气的,抱着“说不定就可以见到那个AI呢,见不到也不会掉块儿肉”这样的想法才来的。

我就问她这里是不是心理咨询室,她说是,还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这个AI完全就和真人一样,不管是神态动作语言还是存在的方式。

我记得她当时还和我说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希望之峰的学生了,问我现在希望之峰学院办的怎么样。我本来是想过来问她关于历史方面的问题的,结果倒是变成了她问我了。

那个AI小姐姐长得那么可爱,我当然是选择回答啦!(突然兴奋

于是就一直一直一直在回答她的问题,和她吐槽希望之峰学院现在的作业有多多,竞争压力有多大之类的。然后她有一句话让我有点在意,“和我们那个时候完全不一样呢”。

非常好奇她那个时候是什么时候。这个AI也不知道存在了多久……本来想问她的,但是上课了,所以就只能先回去了。

102L

楼主……你到现在还没开始8狛枝和日向……【捂脸】

103L 楼主

对不起!我超话痨但是还手残……我也很残念啊【哭】

104L

摸摸楼主

毕竟这个和聊天还是不太一样的……聊天的话,可以语音但是发帖不太方便吧

105L

但还是想要催更啊……太想看他们的故事了,想知道楼主到底扒出了什么

106L

讲真的我要是早生个100年该多好……

107L

楼上你认真的吗,100年以前大概还在世界恢复时期……

108L

这大概就是真爱粉了,我对于伯爵也是这么想的【手动再见】好歹你们这个还是历史上有的人物,我这算啥啊,撑死了只能把大仲马的基督山伯爵拜读一遍吧。

109L

揉揉楼上,这个真的太惨了。

不过讲真,虽然说着是真爱,但是实际上让我去一百年以前我绝对没胆量……实在没有自信在人类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性质事件之中活下来啊……

110L

现在提到世界毁灭什么的还是会觉得很不可思议吧ww更何况黑幕居然还是女子高中生,emmmmmmmm

112L

苗木院长不也是在高中的时候就战胜江之岛成为希望的吗,所以说真的是高中生拯救世界

113L

感觉我高中都白活了是怎么回事?!

114L

很好奇fgo会不会出江之岛……毕竟黑幕,还是非常有名的

115L

应该不会吧……虽说我也蛮期待实装的,不过总感觉不太可能。毕竟这个是毁灭了世界的黑幕啊,讨厌她的人应该也蛮多的吧。

116L

官方没有这样的意向吧,对了楼主人呢

117L 楼主

我在这里。

其实……我还挺想看苗木校长实装的来着……

好了还是继续说吧。

118L

坐等

119L 楼主

之后我又去了一次心理咨询室,也一样是悄悄去的。我好奇她上次说的那个“他们那个年代”,于是就去问了一下,得到的回答是“是你们口中的‘旧希望之峰学院’哦”。

卧槽原来从旧希望之峰学院的时期就已经被开发出来了??那不就是说一句存在了一个多世纪了吗!太厉害了吧!

但是完全弄不懂学校为什么要把她扔在这里发霉……不过我运气也是好,那么老的AI说不定真的对于历史知道些什么。怎么说呢,我不是很想听人类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性质事件的前因后果,比起这个我更想听狛枝和日向的事情啊……不然我来这里干什么。

我就问她知不知道狛枝凪斗和日向创这两个人,她想了一下,然后说“知道”。

那个时候真的超级激动的!所以就赶快问了她“那他们之间的事情你清楚多少?”

AI却摇了摇头,说:“我不能说。”

??这么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然后就什么都不告诉我了??这有失公正好吗……我就对她各种死缠烂打,她就问:“可以问一个问题吗?你究竟为什么会对这两个人那么感兴趣呢?”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把fgo这个游戏告诉她了。然后她眼睛一亮(是真的眼睛一亮),然后就说:“如果你能把这个游戏的安装包带来的话,我就告诉你怎么样?”

我:?????????这么好啊。

当然是选择答应她了啊……万万没想到这个AI居然是个游戏迷……早知道这么简单的攻略方法的话我早就把话套出来了【捂脸】

午休的时间很短,临走之前我问她名字叫什么。她说让我叫她NANAMI就好,我也不知道那几个汉字要怎么写……

120L

原来正确的攻略方法是游戏吗!!!fgo的安装包我也有啊!!跪求NANAMI小姐姐给我讲故事qaaaaaaq

121L

话说,NANAMI到底是什么……七海啊奈南啊什么的都有可能吧……

122L

还是叫她AI小姐好了……【躺】

NANAMI真的好长……

123L

臣附议!

124L 楼主

那就叫AI小姐好了……她的名字实在是太长了,我对不起她QAQ

125L

但是这个AI居然已经一百多年了……真的是666666,说不定真的是在希望之峰学院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性质事件开始之前就制作的。也不知道用途是什么,可能是因为版本太老了所以就被学校给放置了吗?

126L

但是版本更新应该还是可以做得到的吧,好歹也被研究研究,但是为什么偏偏放在了希望之峰的心理咨询室里??而且楼主一敲门这位NANAMI就把楼主放进去了,不管怎么看都非常的不科学吧。

按照NANAMI的话来说,她是旧希望之峰时代的产物,人类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性质事件她应该也有所了解的。那么所有的资料就这么放在学校里??

讲真的,一切都太诡异了。

127L

针对楼上,我稍微说两句自己的看法。

楼主说是听别人讲希望之峰学院有个心理咨询室的,我查了一下,这个心理咨询室是很久以前就有了的,但是为什么突然就不针对学生开放了??这一点很迷啊。

而且关于NANAMI到底是不是旧时代的产物这一点我也非常怀疑,有没有可能这位NANAMI小姐在逗你玩什么的……?毕竟我也没和她说过话,不知道她的语气是什么样的。

128L

大佬们的分析感觉挺有道理的……的确,真的疑点太多了。而且楼主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你就这么把事情放到了论坛上,要是被有心人看到去学校告状的话,楼主不就惨了吗?!

129L 楼主

是这样的,前几天我问过我们学校的老师关于心理咨询室的事情了。他说学校的心理咨询室之所以不对学生开放,是因为以前AI小姐造成了事故的缘故。AI小姐是学校的毕业生开发出来的,现在记忆芯片已经被拿掉了,所以我推断她大概只知道一点点事情。原本计划是把AI小姐当成心理医生的,因为AI小姐的设定就是很温柔的人,但是后来AI小姐的程序出了点bug,所以就只能关闭了学校心理咨询室。

他还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说我是在网上看到的,好奇,所以就来问问。他听了之后也没说什么。

反正老师也说了AI小姐的记忆芯片被摘除了,当时我估计我也问不出什么事情来,所以就没在意。

不过现在想想确实蛮草率的……大概是被爱冲晕了头脑。【扶额】

130L

卧槽楼主胆子太大了……换我肯定怂

131L

给楼主打尻,好样的!

132L

太勇敢了吧这也。不过确实,如果搜索希望之峰学院心理咨询室的话还能搜出很久以前的宣传海报图来着。

133L

所以说芯片被摘掉了不就真的什么都8不出来了吗!太难过了。

134L

如果NANAMI还有记忆芯片的话,那根本轮不到楼主去问好吗……【哭】

135L 楼主

这是一个记忆贴,实际上我已经和AI小姐聊了一周多了,你们现在看到的才是第二天的内容……

所以其实我还是8出了一些东西的,真的,请相信我!

136L 楼主

第三天去的时候我把fgo的安装包用U盘考过去了,当时心里很忐忑,不知道行不行。其实那个U盘里面还有好多游戏来着,都是我一次性带给AI小姐的。

不过后来AI小姐还是成功的接收了,她很高兴,手一划就划出一个菜单,然后导入fgo,开始玩了起来……

我就说停停停,说好的告诉我关于狛枝凪斗和日向创的事情的呢??

AI小姐这才收了手机——好在她是一个说话算话的好AI,然后和我说:“你想听什么?”

我:“……比如两个人的关系之类的?”

AI小姐想了半晌,然后才说道:“是同学哦。我还记得大家一起去了修学旅行呢,那段时光真好啊……”

听到这话我第一反应就是:这个AI小姐该不会是在糊弄我吧?日向君难道不是预备学科吗?是怎么和本科的学生凑到一起去的??

于是我把这个疑惑问出了口。AI小姐又想了很久,然后才说道:“嗯……日向君是预备学科没错,但是修学旅行的时候他是混进来的哦?我是这么想的。”

这个不确定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

“这都能混进来??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具体的事情我忘记了。抱歉哦,”她看上去也很困惑的样子,“我的记忆芯片被摘取很久了,对于人类历史上的那场浩劫,我现在大概只记得一点点而已……”

我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我说我也不想听人类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性质事件的故事啊,我只是想了解了解日向创和狛枝凪斗这个人而已。

她就问我现在的世界对于他们两个人是怎么评价的,我就如实回答了。日向创大概就是什么世界恢复正常的有功之人,狛枝是前绝望残党,神座是日向的第二人格……什么的。

“神座君不是日向君的第二人格哦?”她却这么说着。讲真的我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难不成神座出流和日向创还能是两个人不成??????但是再问她她就说自己不记得了,也不知道是真的不记得了还是装的。

“那就说说修学旅行里发生的事情?”我这么请求她,然后……

上课铃就响了【微笑】

137L

喔日这个上课铃啊怎么这么烦!!!

138L

是的没错,好气啊好想打人啊

139L

楼主快更新——!

140L

催更!催更!

不过感觉NANAMI也挺可怜的,芯片全被摘了……明明是属于自己的记忆但是却只能留住很少的一部分,想想就觉得难过。

141L

所以说楼主居然成功的把fgo这个又肝又无聊的游戏安利给了一个世纪以前的老古董……【扶额】

实在是不忍心看到妹子沉船的事故现场以及秃头的样子……

1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143L

141楼全场最佳hhhhhhhhhhhhhhhhhh

144L

作为一个刚抽到神座的人,就让我来告诉你们一个残酷的事实吧

就算你抽到了你也肝不起【哭】仇阶和尺子的满破材料有多难肝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哭】

八连双晶蛇之宝玉禁断书页还有蛮神心脏世界树之种,根本养不起好吗!!

145L

……当初刷八连双晶的时候简直就是一场噩梦,神座居然也要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关我什么事,反正我也没抽到神座

146L

扎心了老铁,人艰不拆啊

147L

还是面对现实吧……我已经氪了三笔了,沉船沉了三次【再见】

148L

对着希望之峰学院里面的日向的照片抽吧(我瞎讲的)

149L

别说了,能试过的办法全试过了,氪不改命玄不救非【再见】

150L

希望AI妹子也能得到一个好的归宿……不要年纪轻轻就没了头发……【惆怅】

151L

ai是不会掉头发的……而且这个ai已经比我们的年龄都要大了……我就不信这个贴子里有一百岁以上的人在玩fgo

152L

当然有啊,我。

153L

要真是一百岁以上,想想吧,攒了200多个石头,然后沉船了,一边吃速效救心丸一边喊着“别拦我,我还能抽!”,这个画面感真的是max233333

1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啊

155L

NANAMI:卧槽,再抽不到狛枝和日向我的bug都要犯了。

156L

????????????????没什么不对吧x

157L

所以还是楼主的锅啊!!

158L 楼主

本楼主第一个表示不服

159L

楼主快更新!

160L 楼主

后来去的时候就跟我讲了一些事情。

狛枝在现实里是一个非常……神经病(?)的人,当然了这个不是AI小姐的原话,AI小姐说的含蓄多了,只是从她的话里给我的印象就是很……很……很奇怪的一个人吧。很执着于希望,这个和个人空间里的台词展现出来的很相似,然后认为才能是世界的希望。AI小姐说,她印象特别深的就是狛枝总是说自己是“希望的垫脚石”,我:??????

这个垫脚石理论可以说是非常的神奇了。是那种只要为了希望连死都在所不惜的感情,反正我这样的凡人是没办法理解的吧……

日向相比较狛枝就好很多了,是个温柔的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感觉很温暖呢”,这个是AI小姐的原话。神座出流的话,虽然我们大家都以为他是日向的第二人格,但是AI小姐却否定了这个说法。听说神座出流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才”,就是那种什么都会的人。说道这里你们没有觉得很奇怪吗?日向君是预备学科而神座君却是全才,人格的性格相差也就算了,连智商都相差那么大吗……

161L 楼主

在修学旅行里——我们暂且不谈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修学旅行是多么诡异——日向先是混进了本科生里,所以一开始好像狛枝对他还蛮好的,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一直在一起,用AI小姐的话来说就是“虽说日向君因为狛枝君的性格问题而不太喜欢他,但是每次遇到问题的时候都还是会向狛枝君求助呢”。emmmmm……该说他有隐藏的傲娇属性吗……

有一次狛枝和同学闹了矛盾然后就被人给绑起来了,然后日向还去给他送饭。所以说到底是有多讨厌他啊,居然把他绑了起来?心不会痛的吗??反正等到日向从狛枝所在的房间出来的时候一脸不爽的表情,也不知道狛枝对他说了些什么。

总感觉……每次能轻易撩拨起日向脾气的好像就是狛枝了??

然后后来突然有一天,狛枝就知道了日向是预备学科的事情了。狛枝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情的人,所以对日向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大家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感觉非常的莫名其妙,连日向本人都感觉非常惊讶。

我:“等等等等,日向君不是混进去的吗,他有什么好惊讶的啊??”

AI小姐想了想,一本正经的猜测:“大概……是记忆被消除了吧。”

我目瞪口呆:“是在逗我玩儿吧,修学旅行和记忆被消除有什么关系吗???你当是开心消消乐???”

在AI小姐还在思考的时候,我又发现了她话中新的bug:“更何况日向到底是怎么混进去的?混进去以后老师都不知道的吗??”

AI小姐摇了摇头:“抱歉,我忘记了……是因为用了神座出流能力的缘故吧,我是这么想的。”

?????你是在写小说吗????

162L

楼主不会是编故事的吧……因为实在是圆不下去了所以就说那个所谓的“AI小姐”不知道。这样的话不管怎么编都是有可能的吧。

163L

楼主说的实在是……没办法让人相信啊。记忆芯片被摘除什么的,真的是……emmmm……

164L

如果从一开始楼主就是在编故事的话,那么为什么希望之峰学院里会有一个废弃的AI,为什么希望之峰学院的老师对他的行为那么纵容就一点都不难解释了。

165L

不过这种事情也是有可能的吧,顶楼主一下

166L

实在不相信就当成故事看不就好了,哪儿来那么多话啊,能看到狛枝日向的同人文不也挺不错吗

167L 楼主

怎么说呢,虽然我也觉得非常的离奇,非常的迷,但是确实是真的……不信的话就自己来希望之峰学院看看吧,话就摆在这里了。

168L

我有点相信这个是真的了

169L

催更催更,楼主我们还等着看你的更新呢

170L

不合理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我决定先观望一下x

171L

那些不想看的人就直接右上角红叉不就好了,就你们有嘴,非得说出来膈应人?

172L

理智一点,再看看楼主接下来的吧,但是果然还是觉得整件事都很迷……未来机关那边明显是知道真相的但是却又不愿意公布出来,到底是为什么啊……完全想不通

173L

还是因为太残忍吧,害怕有人因为这个而重新开始崇拜江之岛,成为新的绝望残党……我觉得这个是有可能的,毕竟江之岛作为黑幕,只怕也是个相当会洗脑的人

174L

果然一百年以前的事情听上去还是会觉得不真实,就像是你看电影的时候总觉得电影里的末日离自己很远,但是实际上末日确实真实发生过。

175L 楼主

顶一下楼上的话,这点非常的赞同,所以我在听AI小姐讲一百年以前的故事的时候才会觉得她是在糊弄我。毕竟这些事情离我们太远了,我的想象力肯定是想象不到当时的情况有多惨烈的。

上次我去和AI小姐聊天的时候发现她已经抽出正常创了……黑枝也出了……什么运气啊。

她还问我正常创要用什么宝具会比较好,我想了下然后告诉她,正常创是Archer,有什么好练的啊……不如去练黑枝呢,Avenger打Berserker还有伤害加成呢,在这个B阶遍地走的年代,不练个仇阶或者C阶都感觉对不起自己的号。

她就说她就是想练啊,每次看到a创的时候就总觉得自己能想起什么。但是每次看到黑枝的时候就总会觉得心情非常复杂,尤其是看到卡面上面的右手的时候。

嘛,她想练就让她练好了……反正也不是我的号。a创的卡牌配色是1绿2蓝2红,非常的普通,其实真的没什么特色。硬要说的话我还是觉得Lancer职阶的正常枝比较好用。但是大家都知道,a创的宝具是对军宝具,评分是A,所以大多数都是宝具流。我就告诉她a创带万华镜或者天之杯比较好,虽说a创的NP获取率不差,但是直接以80%NP开场还是很有优势的,御主装备带魔术协会制服的话开场一个灵子转让下去就可以放宝具了。天之杯的话可以提高宝具威力。当然了,万圣节公主也比较好用,就是不太好获取……

然后她就若有所思的样子,想了一下还是装上了天之杯。

176L 楼主

之后AI小姐就问我:“那么Lancer职阶的狛枝君应该带什么比较好呢?”

我非常无语:“你练L枝都没有,现在想那么多干什么……”

不过后来还是告诉她了,反正L枝出了那么久了,该用什么礼装都被研究透了,根本就不是秘密。反正楼主是推荐带老骑士,L枝的暴击星权重本来就很高,再用老骑士增加一下暴击伤害简直完美。啊当然如果有一个可以帮你打星的英灵就更好了,或者用2030也可以,毕竟L阶绿卡多,最好还是不要用太多绿卡去拖累输出了……

大概是因为我给她介绍了礼装,她对我也客气了很多,又和我讲了些事情,不过讲的都是修学旅行之后的事了。

“修学旅行还没讲完为什么就突然讲起了其他的啊……”

“那是因为之后的事情我都不记得了啊。”AI小姐的语气非常的无辜。

……好吧。抱着有故事听就不错了的心态,我听还不行吗……

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去问AI小姐也没用,她也不知道),因为绝望爆发的原因,总之狛枝和一群人都陷入了沉睡,日向和几个幸存者费了千辛万苦才把他们弄醒,日向甚至还用上了神座的才能。AI小姐的程序原本也是被破坏了的,但是日向硬生生的把她修好了……修好了……不过AI小姐说,虽然修好了,但是过了那么长时间还是难免有了bug。

之后众人就加入了未来机关。当时苗木院长也在未来机关,他们也受到了很多照顾什么的。自从醒来之后狛枝对日向就消除了原本的偏见,可能是因为在日向身上看到了他想要的希望吧。两个人经常一起执行任务,因为狛枝的幸运才能好像也会给自身带来麻烦,而只有日向才能够解决他的问题。

两人组合什么的真是太棒了!

有一次日向为狛枝挡了一枪,差一点就被击中心脏,之后在做手术的时候狛枝非常的激动,说着什么“我这样的人害的日向君差点死去真是罪不可恕!应该以死谢罪才是!”,然后一边还说着“至少要等到日向君康复我才能死去,不然的话我的灵魂一定不能安宁的吧”之类的话。AI小姐说他当时都语无伦次了,脸上的表情明显也是很焦急,等到日向手术完了之后他还想擅闯手术室,不过后来被拉住了。

然后吧等到后来日向知道狛枝说的这些话之后,也非常的生气,“就算是这样也不能擅自寻思啊!你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

AI小姐当时劝日向不要生气,狛枝也在旁边让他深呼吸深呼吸。日向就说:“你死了我又不会高兴……反而会感觉难过的吧,与其这样倒不如留下来复原世界比较好。”

你们古人说话都这么……gay里gay气的吗??这一番话说的真是太好了,我站狛日。

177L

居然光明正大的问起了礼装……【捂脸】在这个名为礼装go的游戏里我已经把所有能用的礼装都研究一遍了……

178L

而且这才玩几天啊居然就已经有两个五星了……

吸吸吸吸吸

179L

楼主故事讲得不错,太有编故事的天赋了

180L

不客气的送楼上六个字,爱看看不看滚,最看不惯这种一股子优越感的人了

181L

话说,黑枝的左手怎么了吗……初始是带着手套,满破之后是一只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虽然很好奇为什么只给一只手涂指甲油,但是看上去也没什么毛病啊……

不过狛日真的太棒了!!这种语气听上去好甜好甜的,日向做手术的时候狛枝真的是……急的话都开始矛盾了23333333

18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打尻!!我要赞美他们!!

183L

你们古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太可爱了

我想吃粮,哪位太太……?【滑稽】

184L

病房梗是吧,先码着

185L

呜呜呜赞美狛日的太太们——!!

186L 楼主

大家进入了未来机关很长时间之后,有一天狛枝问日向打不打算结婚。

是的AI小姐这么说的时候我还以为狛枝是在问日向要不要和他结婚……然后AI小姐说觉得他俩结婚也挺不错的,只可惜最后还是没结成,太可惜了啊啊!

然后日向就说什么“这种事情还是再说吧……狛枝,难道你有喜欢的人了?”

之后狛枝就说:“怎么可能呢,我这种连路边垃圾都不如的家伙可没胆量去喜欢别人呢,更何况也不会有人喜欢我的吧。不过倒是有很多人喜欢日向君哦?”

我:打住打住,狛枝怎么老是喜欢自贬??

AI小姐说:大概……是习惯吧?

我:所以他到底有没有喜欢的人啊……到底是真的没有喜欢的人还是只是自贬而已?

AI小姐思考了一下:这种事情我不知道啊,我只是个AI而已,对于感情方面的事情很苦手呢。

然后她就接着说下去了。

后来日向回答了什么我有点记不清了……大概是说了“其实我是有喜欢的人的但是那个人大概不喜欢我”这样的话。

于是我就非常震惊:当时日向君身边有什么其他的来往密切女生吗??

AI小姐说没有。怎么说呢,倒不如说日向和身边所有人的关系都很好,这样一来反而查不出那个最“特殊”的人是谁了。当时我脑子一抽,就问:你有没有觉得他有可能喜欢狛枝?

听完之后AI小姐一点都不惊讶,只是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不知道。毕竟很多事情她都忘记了,就算现在让她想也是想不出来的吧。

187L

什么????日向有喜欢的人啊。

可是历史上说日向终身未娶……什么情况啊,一直光棍就太惨了吧

188L

可能……他没有娶……说不定他是嫁的那个???

189L

卧槽hhhhhhhhhh楼上好脑洞

190L

墙都不扶我就服你,水土不服我就服你【滑稽】

这没毛病啊

191L

不过想想也蛮惨的,要是一辈子都没和喜欢的人表白不就……

喔日太虐了

1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真是蠢萌蠢萌的,居然问了日向是不是喜欢狛枝这种问题

193L

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要是日向真的喜欢狛枝……

他自己也说了他喜欢的人不喜欢他的吧……

194L

……别说了,真是一把40米的大刀【哭】

195L 楼主

关于AI小姐的记忆芯片已经被拿到了但是她仍然还记得这些事的原因,上次我问了一下。AI小姐拿手机和SD卡和我打了个比方,就好比下载下来的东西既可以储存在手机内部也可以储存在SD卡上一样,记忆芯片就是一个类似于SD卡一样的东西。当初AI小姐的记忆似乎全部都被未来机关备份了,本体里的记忆也删了一大半,就只剩下那些看着不是很重要的记忆留了下来。

不过也多亏如此我才能打听到那么多消息吧……狛日太棒了,打尻打尻。

196L

我刚刚还在好奇来着楼主就把原因讲清楚了,给你打call

所以说狛日之间的记忆就直接变成了“不那么重要的记忆”里的一部分了???好气

197L 楼主

我后来还问了她日向和狛枝是怎么去世的这件事,是不是真的和现在的历史书上说的一样是被绝望残党陷害而死?

她说应该是吧,她记不得了。

每次听她讲她记不得了的时候我就来气。所以我就问她:你到底还有什么事情是记得的啊?!

听到这句话她就沉默了,然后跟我说她其实真的没几件事情是记得的了,只有映象比较深刻的几件事和被未来机关留下的那些记忆。她看上去非常难过,虽然没哭但是脸上的表情比哭了更让人能感受到她的心情。

“明明是大家的朋友,但是到头来连关于他们的事情都记不住。”

讲真的这句话戳心了。太心疼她了。

AI小姐说很多年以前,她还需要寄宿在电子产品里,于是她就选择了日向带着的电子手表。那个时候日向已经迈入了三十岁的门槛,有一次出任务,日向对着她感慨:“也只有NANAMI一个人看起来还那么年轻啊。”

当时AI小姐回答“因为我是AI嘛”,只是到了后来,她才意识到,能和身边的人一起老去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198L

莫名的……有点虐?

心疼NANAMI

199L

明明身边的人都在一点点老去,但是只有自己永远活着,这大概就是作为一个AI的痛苦吧。

被赋予了情感、人格以及人类的思维方式,偏偏还有人类所没有的永恒的生命,或许一开始会觉得很美好,但只有实际经历过才能体会得到那种残忍吧。

200L

想想看日向君他们都去世一百多年了……但是NANAMI作为那个时代的遗留物却只能一个人活着,卧槽想想就扎心

201L

多好一妹子……太心疼了

202L

所以还是不知道日向和狛枝是怎么死的……历史书上只说是绝望残党反击,也不知道真相是什么

203L 楼主

终于要说道最后了。

其实这个故事也没有很长,一开始是抱着818的心态去询问狛日之间的故事的,但是到了最后反而是被他们之间的感情给打动了。

在最后一天的时候,AI小姐问我:“你到底为什么想要知道狛枝君和日向君之间的事情呢?”

这个问题其实之前她就问过我,当时我的回答是“因为我玩的那个叫做fgo的游戏里有这两个人”,现在我却犹豫了。或许初衷是这个,但是现在,似乎也并不单单是为了这个了。所以我就回答:“我就是想知道而已。”

她若有所思。盯着fgo里的人物资料卡看了好久,然后和我说:“你以后还是不要再过来了,我是这么想的。”

我当时非常惊讶,就问她为什么。她说没有理由,就是想这么做而已。

真的不是在报复我之前的那个说法吗……?????

我一开始以为她只是说说而已,但是实际上完全不是。第二天我再去的时候,不管怎么敲门,她都不再答应。最后大概是我的动静太大了,居然引来了老师。他问我在干什么,我就急中生智,假装自己是在网上看到怪谈想来一探究竟的普通高中生。我故意问他这个房间是不是心理咨询室,是不是里面有个AI。

他说是啊,只不过那个AI是很久以前了的,因为她造成了事故所以学校关闭了心理咨询室。现在那个AI已经不在了,就算我来找也是找不到的。

听了这话我头皮都麻了。

“AI小姐是什么时候……不在的?”我这么问他,老师好像有点不耐烦了,就说其实那个AI早就不在了。

那我这几天看到的是什么……????

然后他就把我赶走了,我当时脑子里特别乱,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这个时候我才反应过来,那天我去问我们班老师关于心理咨询室的事情的时候,他好像从来都没说现在那个AI还在学院里……

204L

卧槽这什么神转折

205L

楼主是在写小说吧,鉴定完毕

206L

我????????这什么鬼啊,要是AI根本不存在那之前楼主见到的是什么啊……鬼吗?!

207L

可能是NANAMI这个AI的残留程序……???

[已为您折叠435条回复,点击查看。]

643L 楼主

一切都是真的,我也很迷,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要问我。

但是我确实没有说谎,也不是在编故事。一切都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我已经有了可以决定这一点的证据,但是很抱歉不可以拿出来给大家看。

我一开始只是想818,我也不知道事情会演变成这个样子。

好了,就这样吧,想说的话都放在这里了,此贴暂封,请勿回复。

———封———

暂无更多。刷新。

[此贴已删除。]

  

   

  我在一周以前收到了一个包裹,包裹里的那个盒子空空荡荡的,只装着一张像是SD卡一样的东西。

  一看到SD卡我就想到之前AI小姐给我做的比喻,于是下意识的把这个SD卡和AI小姐联想了起来。事实证明我的联想是对的,盒子里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了一个名字“七海千秋”。

  我对着这个陌生的名字愣了许久,然后才后知后觉的想起——七海,便是NANAMI的汉字吧?

  这个盒子是七海小姐留给我的东西。也是我在论坛里说的那个“可以决定这一点的证据”。

  因为这是七海小姐的记忆芯片。我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应该在未来机关手上的芯片现在会在我手上,不过等到我成功的用读卡器读取了这张卡之后我才意识到,其实这就是一张普普通通的SD卡。

  一个AI的记忆芯片肯定不是一张普普通通的SD卡吧……大概是备份。

  这里面记录了一切的始终,我终于了解到了我想了解的一切真相。

  狛枝死于一次和绝望残党斗争的任务。他替日向挡了一刀,这一刀正中心脏。他倒在日向的身边,对日向说:“上次差点害死了日向君,现在为了希望而死,也算是值得啊……”

  日向一声声喊着他的名字,然而狛枝最后还是没能够撑到支援的到来。

  “日向君,我……”他在弥留之际,向着他身边的那个人伸出手。不是那个机械臂,而是属于他自己的那只真正的右手。

  之后他的手被日向一把抓住,日向说:“我知道……”

  他想说的究竟是什么,这个问题不在重要了。或许是最后的遗言,或许是一句告白,或许是一句对不起我连累了你。可是现在这些又有什么用呢?我只是一股局外人而已,这只不过是七海的记忆罢了。

  一切都是已经发生的事情,我所能做的事情就只有继续看下去。

  后来日向带着狛枝的尸体一路杀掉了很多绝望残党,最后血淋淋的背着狛枝回到了未来机关。之后他更加积极的讨伐绝望残党,至于他是为了大义还是为了复仇,这就不得而知了。

  最后,他死于过度劳累。他的大脑被未来机关收藏,用于研究等各个领域,至今都冰封在未来机关总部的最底层。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英灵存在的话,他们会不会真的化身英灵现世?如果这样的话,Lancer狛枝和Archer日向也就可以真正的长相守了。不过我也只是想象一下罢了,我自己也清楚,这种事情是根本不会发生的。对于狛枝凪斗和日向创的兴趣是从这个游戏开始的,不过到了最后,我反而没有了写贴子的心情。

  唯一保留了这段历史的七海千秋,她的记忆芯片被未来机关剥离。但是七海拼死备份的那份记忆,又有谁能够想象的到其实只是一张SD卡?

  到了后面,七海的记忆开始混乱。自从日向去世之后,她的bug就越来越严重,却也没有人有那样的才能去帮她修理。在新希望之峰学院的那个心理咨询室里,她甚至因为记忆紊乱而大肆破坏了学校的数据库,最后被带走重新关押在未来机关里。之前我在这个破旧的心理咨询室里见到的七海千秋,或许只是一个残留的数据而得来的吧。但是她看着游戏里已经化身英灵的友人时温柔的目光,我一刻都不会忘记。

  在把这张SD卡交给我之后,她也就完成了她最后的心愿。

  她记忆的最后,是一个世纪以前的画面。那个时候日向还没有去世,他站在狛枝的墓碑前,喃喃道:

  “我喜欢的人是你,狛枝。”

END.

  

我踏马在写什么啊【哭】

一开始是想写欢脱的,为什么到了结尾感觉那么严肃……大概是放飞自我放过头了

称呼挺乱的,总结一下,狛日Lily是学院狛日,正常狛日是修学狛日,狛日Alter是绝望狛日。

讲真的要是哪天fgo真和弹丸联动了的话,我倾家荡产也要抽

好了我继续去给伯爵肝材料去了,随便看看就好……欢迎捉虫!

约定与未来》/《论手机智能UI的正确饲养方式》/《

【论坛体】未来机关游戏文化公司举办的游戏展你们来看了吗!

》/《【授翻】Smiles(By Satan Abraham)》/

Flower Dance(上)》/《幸运的日向创与悲伤的SSR们》/《每天都在向院主求婚的后院日常》/《The Most Wonderful Date》/《六小时的距离》/《冤家路窄》/《温馨三十题》/《Ego》/《黑暗之中》/《繰り返す世界》/《这到底是谁的小号?!

评论 ( 54 )
热度 ( 2773 )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